廣告贊助

我是男生,從來沒想過會進到這地方~@@ 沒錯 美甲美睫店!!

認識 Satinne 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久而久之也混熟了...所以分享一下她的店嚕!!

噹噹 這是她的門面

 

外面蠻漂亮的,裡面的燈光,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我想女生應該超愛的吧 (沒辦法老闆是女生嘛)...

 

木質地板,櫃台也是~ 讓人感覺很溫馨 (老楊偏好這種色系)

 

環境分享到這,喜歡的女孩們,歡迎去看看嚕~

真的是很溫馨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老楊我的初體驗嘞 (羞..)

老楊我可是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因為真的太重要了)

第一次讓女生幫我【保養指甲】耶~ (平常都指是自己用指甲剪 剪一剪)

由於太興奮了,所以一開始只顧著聊天,聊得太開心,忘了拍一開始我指甲的樣子...

 

今天是一位可愛的妹妹幫我服務阿 ~~(好害羞)

妹妹也很害羞~說這是她來這裡第一次為男生保養指甲 ^^

講得好像是來相親的.. 雙方在那裏害羞啥 @@ 

 

雖然我是男生,但妹妹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唷 (不錯不錯 Satinne教的好)

妹妹努力幫我保養,我嘴巴也沒閒下來

可能是業務當久了,太愛講話

東問問,西問問 

每個工具,現在在做什麼? 全都給它問一遍 (因為第一次嘛)

妹妹也很健談啦~ 所以頗能聊的

 

從這照片可以看出,妹妹真的很認真齁~ 

 

噹噹~~把一些死皮往上推~~ 

你看吧!!確認無誤 這是男生的手!哈哈哈...

 

原本想說用一隻手就好...

但...左手用完還要用右手,廢話!! 怎可能只保養一隻手的啦

其實我心中在吶喊 手好嘛喔!! 因為沒辦法動...

想想女生來做指甲~一做大約2~3小時 我的天阿

一個小時我都覺得好久唷~我果然坐不住@@

 

完成,完成,~~ 是不是閃閃動人捏...

哈哈哈 從來沒有指甲這麼亮過~小不習慣ㄚ

------------------------------------------------------------

總而言之,言而種之

男孩,女孩們,如果你們也想保養指甲的話,可以來找satinne唷~

我已經幫你們測試過了,好品質!! 哈哈哈

當然除了指甲,接睫毛,紋眉等 他們也是很OK的啦...

Satinne 還一直要幫我接睫毛 @@ 

拜託娘娘....小凳子~暫時還不想!! 哈

等哪天心血來潮,我就來給你接一下嚕

 

最後附上...食物!!!

每次來 Satinne 這,她都可以變出一些食物來

這也是吸引我去的原因之一了 顆顆

各位,男孩女孩們,有興趣可以去找他們唷!! 

服務真的很不錯啦!!

老楊的第一次~就在這裡發生了 ~~哈哈哈 (別想歪唷)

恭喜恭喜~~ 以上就是老楊的指甲保養初體驗嚕

P.S 去之前記得先打電話或是用LINE預約一下唷~

 

下面是她們的資訊 

Satinne 美甲 彩妝 紋繡 接睫毛
https://www.facebook.com/Satinne.Studio
凝膠美甲/嫁接睫毛/手足保養/新娘秘書/繡眼線/繡眉/開運點痣~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1號  

 

(搬家嚕)   新地點
預約方式:(02)8773-7188
0927-171-158 LINE:satinne
微風廣場旁邊的巷子裡

忠孝復興5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Y'r 老楊說...美食 | 旅遊 | 生活

mmn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