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楊來到新北市 蘆洲

來見一下我的老朋友 阿邦

和阿邦都是基督徒

所以互動相對也比較自然

今天來到他的店【山水悅養生會館】

來做一下按摩放鬆一下嚕 

順便來捧捧場 ^^

▲ 停好機車,走過來拍一張

▼ 靠近一點再來一張

▲ 這就是山水悅養生會館的大門嚕

 

讓老楊先帶大家看看裡面的環境吧

▲ 從店裡往外拍一張

▲ 一進店裡,先到這沙發區

換上店家準備的拖鞋

 

▲ 他們的櫃檯

因為老闆也是基督徒

所以牆上不時都會看到許多聖經經文唷

▲ 老楊喜歡他們的這盞吊燈

 

▲ 他們的買十送一活動剛好到這個月4月底

但阿邦說

他們不定期都還是會推出一些優惠活動

這次買不到的朋友們,也不要難過唷 ^^

 

▲ 他們的放名片的地區

 

---- 讓我們來實際看看環境吧 ↓↓↓----

 

▲ 泡腳的地方很寬敞

 

 

首先,阿邦帶我先上二樓

先去做個全身按摩推拿

阿邦推薦我

既然來了,就好好享受

所以推薦了【腳底按摩 + 全身推拿 90分鐘】

阿邦還額外幫我升級成為【全身精油推拿】

OH! YA! (開心)

感謝阿邦店長 ^^

▲ 樓梯間的燈,好有FU唷

沒辦法,老楊偏愛這種色系 ^^

▲ 專屬空間,阿邦對我真好

一人獨享阿 ^^

 

今天要幫我按摩推拿的是【小葉】

全身按摩推拿是她的強項

▼ 按摩推拿之前,先換個褲子嚕

 (因為等等還要去樓下做腳底按摩)

 

小葉是女生,邊按摩邊和我聊好多行銷的事情

抓著我狂問 

整個按摩,我感覺我好像在幫她上行銷課程一樣

哈哈

 

整個按完,我的被都紅了

小葉說,都還沒用工具 

你就紅成這樣

可想而知你都很晚睡 壓力很大呴

▼ 請小葉幫我拍一下

▲ 小葉幫我拍完以後

我發現...我的背 真的很紅

哈哈哈

但小葉按的技術真的很不錯就是了

精油按摩推拿完後,接下來

就回到一樓 開始做腳底按摩啦~

 

▲ 先來用熱水泡個腳

讓血液循環一下

等等腳底按摩會比較好唷

我想這應該不用老楊解釋吧~

 

▲ 雙腳一攤,等待腳底按摩的師傅嚕

 

▲ 等待師傅時,先來拍一張

沒想到下午三四點的時段,店裡面也都是客人

他們生意蠻好的說

▲ 今天幫我按摩的腳底師傅

【阿恆】

一開始看到阿恆,感覺沒什麼笑容

心想,慘了

這樣按摩一定很無趣

但沒想到....

和阿恆聊超多的

 

▲ 阿恆是從越南嫁來台灣的

她和我說

她透過仲介,然後怎樣來到台灣

講了很多關於她的故事

也因為先生退休了,所以她必須更努力賺錢

也沒有機會出去玩

沒想到嫁來台灣的生活,和她當初所想的完全不同阿

但阿恆,卻很努力的工作

這點老楊覺得非常推薦^^

 

阿恆以前是學泰式按摩的

所以讓她按腳底,也是沒問題的啦

 

▲ 按完最重要,別忘了喝點熱茶唷

這熱茶都是店長阿邦自己辛苦煮的唷!

 

今天按完,不論是身體 還是腳底 都超舒服

阿邦跑來問我,覺得如何?

我說超讚的

阿邦這時才說,今天幫我按摩的兩位師傅

都是超有經驗的 

聽到真的太感動

阿邦對我真好 嗚嗚 

由於阿邦不想露臉,所以就沒辦法放他照片上來給大家瞧瞧嚕

 

▲ 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家其他的服務項目及價目表嚕

 

----店家資訊----

山水悅養生會館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296-6號 (蘆洲捷運站)

預約專線:02-8285-3320

服務時間:週二至週日 13:00~23:00 (最晚入場時間22:00)

每週一公休

官網:http://shanshuiyuespa.com/

粉絲團:https://goo.gl/ZnEpiv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mn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