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楊要來見客戶,和客戶約了大直的一家咖啡廳談生意 

這家老楊從來沒來過,客戶選的

就帶大家來看看嚕

P.S 因為老楊來談生意~ 又剛好是下午 

所以老楊就沒點餐來吃了~~ 這次就光點飲料喝嚕~

 

 

老楊一開始近來,因為都是客人~

所以只好先選擇靠門的位子

但因為有點熱~(當時太陽超大...)

後來店員有幫我換位子 裏頭比較涼一點

 

TRIO 結帳台有放幫助弱勢的捐款箱

如果結完帳~ 有一些零錢

老楊建議 可以幫助一下弱勢孩童唷 ^^

 

 

由於平常老楊見客戶習慣提早到~

所以 就先來點個飲料喝吧 

但說實話,今天外面真的太熱 ...

一定要點個冷飲才OK

這是他們的菜單

因為已經吃過了

所以餐食就直接跳過

老楊就簡單點了一杯茶來喝嚕

這個大熱天~ 喝這個

只有一個字 "爽"

 

這是老楊的位子的左手邊

目前是沒人...

我想應該也是因為太熱 坐門口會發瘋吧@@

 

從店裡面往外面拍~

外面也有放幾張椅子

戶外吃飯當然是很不錯 

但我想今天這種天氣...應該不會有人這樣選擇吧

 

飲料上來沒多久後

店員就貼心幫我移動到後面的位子去了

 

TRIO 其實空間不大 所以很容易就塞滿人了

店裡座位區 主要是這樣長條形

 

等待整理桌子時,去上了個洗手間

TRIO的洗手間

就在她們門口一進來的右手邊

用布簾遮起來唷

 

看起來就很簡明 很衛生吧

他們洗手間很乾淨的

餐飲的 廁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唷!

 

這張是我換好位子,從裡面往門口拍的

這樣大家就可以看的出來

空間其實沒有很大

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這老闆很喜歡用木質的裝潢

整個就很得老楊我的喜歡阿 ^^

 

因為用餐時間過了

人就變少了

所以老闆為了省電 

就只開這台冷氣嚕

但因為我剛好在風口

竟然...有點冷 噗

 

因為筆電今天放在別的地方

所以今天談生意 就靠他啦

我的小平板

因為不是寫3C文 所以今天就不介紹他了 @@

 

最後拍一張他們家的名片

反面就是它店家的地址

這時候我的客戶來啦~~

趁他點餐請他借我拍一下 給大家看看

 

由於人家要吃~

所以我簡單拍一兩張~就趕快讓他吃飯嚕

因為也沒問我客戶點什麼...

所以菜名我就不知道嚕

但基本上 就是義大利麵 ^^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嚕 

因為我要談生意啦

祝我順利...

 

下午如果沒事的話~

在大直這是不錯的小選擇唷~

 

----店家資訊----

TRIO義式庭園蔬食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30巷25弄1號

預約專線:(02)8509 76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粉絲團:https://goo.gl/kBPnVX

arrow
arrow

    mmn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