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楊又要來個新挑戰了

這次要來的是 『飄眉』

因為老楊之前眉毛有一角不知為什麼缺一塊

身為好友以及 Ishow Beauté 【 愛秀美人堂 】的老闆

介紹了他的好朋友 lvy 老師給我

想說幫我處理一下

當初聽到覺得有點開玩笑

但沒想到他們是認真的

立馬安排了時間改造一下

首先,介紹一下 Ishow Beauté 【 愛秀美人堂 】一下好了

為什麼要介紹呢?

Ishow Beauté 原本是東區一下 愛美麗美甲沙龍

後來更改策略及方向

後來也換名子嚕

 

切回重點

今天重點是老楊要來飄眉嚕

首先,老楊本身眉毛本來就算是濃密

但...

今天主要就是這個...

紅色圈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缺了一塊

放大一點,看得比較清楚

 

接下來就請Ivy 老師登場嚕

首先先把眉毛清理一下

等等老師要先用眉筆劃出要的樣式

 

鏘鏘鏘...

大致上畫好嚕~~

這時候...蠟筆小新出場 ^^ 

馬上就要開始動工啦

 

生平第一次躺在這上面...

有點緊張...

這歷史性的時刻 趕快拍照記錄下來....

天啊...手...怎麼在抖...OH~~

 

 

接下來開始上穩定劑了

我原本以為是要打針...(緊張@@)

結果Ivy 老師說~不用緊張 塗藥膏就好

所謂的穩定劑就是暫時性麻痺痛覺神經吧了,以配合進行無痛紋繡

不然直接來不痛死我啊@@

因為飄眉只要麻痺皮膚表層用這樣的藥膏就可以了

厚厚一層給她塗上去

塗好 就簡單用保鮮膜 貼上

等待個15分鐘

讓麻藥滲入皮膚 麻痺它....

 

等待左邊眉毛麻痺的同時

Ivy 老師先來從右邊操刀

由於老楊的眉毛是黑的

所以Ivy 老師就直接選黑色來飄眉嚕

 

當要拍照時,Ivy 老師還問說會不會怕

要不要我幫你拍

但好強的老楊 還是決定自己來

老師 ~你下手 我拍....

至於刀子劃下去是什麼感覺?

老楊覺得,就像是有東西在眉毛上 刷刷刷

會聽到 刷的聲音

但因為有上麻藥,所以是完全沒有感覺,也不會痛的唷

這是當時拍攝的影片

讓染劑更完整的滲透進去嚕

接著就是同樣的作法用左邊的眉毛嚕

 

整個飄眉的時間不會太久

大約一個小時就差不多嘞

最後就是塗一些簡單的保養藥膏

Ivy 老師很細心的教導我

畢竟我這是..我的初體驗~哈哈

但重點就是 飄完以後,2~3天不要碰到水

多擦一點老師提供的保養藥膏

結痂的地方,讓它自然脫落,不要硬拔

 

附上Ivy老師貼心提供的藥膏

夾鏈袋上面也貼心地貼了注意事項

這對我們啥都不懂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阿

 

最後附上完成的樣子

 

不只飄眉,老師也幫我把一些雜毛修飾了一下

最後,看起來有神多了

但因為剛飄完,所以還是有點像毛毛蟲

老師說 過一段時間就會比較正常嚕

但最起碼,老楊原本眉毛缺一角

現在沒有嚕~~^^ 整個就是開心啦!!

 

最後如果大家想要處理一下眉毛的話

可以來找 Ivy 老師唷

還在猶豫的男士們~

別擔心!! 老楊已經幫你們去體驗過了

OK的啦!!

以下是lvy 老師的網站 https://www.ladyo.com.tw/store/0936903603/

Ivy 老師本身是新秘

做造型也做了好幾年了有需要的就直接和他聯絡嚕

Ivy (林葳老師)

預約專線:0936-903-603

因為Ivy 老師和Ishow Beauté 【 愛秀美人堂 】有合作

所以Ivy 老師的工作室就在Ishow Beauté 旁邊

我也分享Ishow Beauté 【 愛秀美人堂 】 的地址給各位嚕

Ishow 官網:https://www.ladyo.com.tw/store/02271122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mn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