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今天下午就出來板橋拜訪客戶

和客戶聊到快六點

餓死了...

現在滿腦子就是找吃的

剛好路過長江路

看到一家超有FU的店

想說是什麼餐廳 

但沒想到近看竟然是豆漿店@@

挖哩

這豆漿店招牌也太酷了吧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咖啡廳 喝下午茶之類的

看看他的招牌

這LOGO是不是太有設計感阿

感覺就真的很像是喝下午茶的貴婦 噗噗

但竟然是豆漿店耶

這家店叫做 【漿夫人永和豆漿】

可能應該也是永和豆漿體系的

但映像中不是都是紅色招牌嗎?

不曉得這樣的裝潢,價錢是不是也很"裝潢"

哈哈

好奇心催逼下~老楊決定親自進去看看嚕

 

這外面的廣告板 做的好讚唷

8道工序揉出嬰兒肌 

竟然能揉出嬰兒肌~虧老闆想得出來~ 哈哈

從外面看,就感覺這整個店應該是很乾淨 

重點是 ~~ 應該是有冷氣 (因為沒窗戶阿) 哈哈

傳統豆漿店 都超熱的 印象中都是大大的電扇

外面的牆柱上,還有他們家的LOGO

老闆真的在裝潢下了很大的功夫

這LOGO設計的也太棒了吧!

進去看看

 

這MENU 的設計,也太像咖啡廳了吧

第一次看到豆漿店的MENU是這樣子的

真是讓老楊大開眼界

 

他們還有英文名子耶

【Lady Jiang】

真有設計感

 

店裡面一樣有放上他們的招牌 LOGO

 

店內裝潢也都是用黃色系列為主

燈光也從傳統的亮死人的超白日光燈

換成比較柔的黃燈

 

餐檯上已經擺滿剛做好的漢堡、三明治等...

由於店家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到隔天

我想,這應該都是為了等等準備的吧!!

檯上擺滿了剛出爐的美食 

 

 

玻璃櫃裡也放了好多

愛吃甜食,餅類的也有唷

 

 

受不了

老楊我看了都餓了~~

我要來點個餐吃

看到MENU

發現 其實不貴耶

就跟一般的豆漿店一樣的價錢阿

挖~ 我還以為因為裝潢所以價錢也會"裝潢"一下

沒想到 老闆有良心 ^^~~讚唷!

(正面)

(反面)

除了傳統點餐的價目表

漿夫人還自己特製隨身帶的價目表

好有質感唷~

(心理 O.S  ~ 真是豆漿店豪華升級版嘛...)

 

點餐時刻來啦

老楊今天點了

半糖豆漿(原價20元,但因為和鐵板麵可以升級變成套餐)

來豆漿店不點豆漿..那還算是來豆漿店嗎? ^^

點個半糖是因為~~怕胖 哈哈哈

 

怕光吃鐵板麵吃不飽

再來個培根蛋餅 35元

他們家的蛋餅皮是比較脆的

和一般豆漿店的略有點不同嚕

除了培根以外,裡面還包了很多豆芽菜唷~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因為是老楊我是點套餐

所以還有一個鐵板麵 ^^

算一算他的鐵板麵套餐 有四塊肉片

一整顆荷包蛋

整個就很給力阿

搭配套餐

鐵板麵+豆漿 這樣也才70元

CP值超高的說

 

最後來個全家福 大合照一下

接下來 眼睛看飽了

換我的肚子啦

開吃嚕....

如果住板橋的朋友

有空也可以來吃吃看唷!!

老楊特推 ~讚!!

因為有別於一般的豆漿店

這家店真的很用心~

燈光好、裝潢好、CP值超高、又有冷氣

真是晚上吃消夜的好去處阿^^

 

----店家資訊----

漿夫人永和豆漿 Lady Jiang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238號一樓

預約專線:(02) 2256 677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8:00–10:30  / 週六~週日 18:00–11:30 

粉絲團:https://goo.gl/0VpDz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noyang 的頭像
mmnoyang

DY'r 老楊說...美食 | 旅遊 | 生活

mmn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