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澄園SPA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如果有興趣可以看這一篇

澄園 Pure&Beauty Spa 遠離城市喧囂..


這次他們正好推出一個全新的臉部課程~

Cindy 邀請我,問我可不可以過來試試看~~

雖然老楊不是那麼愛美~~但~~哈哈哈 ^^

還是忍不住邀約~

 

剛好最近我的黑頭粉刺~快要擠爆我的鼻子了~~ 上次清完乾淨許多~

所以這次~~就想要再來好好給它處理一下嚕

因為去過了~ 我就不在介紹他們家的環境

但Cindy 特別和我講~ 它的花圃稍微改變嘞~~

Cindy 超級愛種花的~ 噗噗

 

Cindy 和我說 通常男士們 想要來做SPA 都會有點顧忌

畢竟大部分都是給女性的~

做男性的~~ 有些卻是O@!SXX@!# 阿哩不打~~

所以男生都會有點擔心~

可是~現在 SPA 做臉 做身體 男生也是很有需求低!!!

所以各位男士看觀們~~

別害怕!! 老楊在這裡拍胸口保證!!! 這家你可以大膽地走進去啦!!

如果真的不好意思 就說 看了老楊的文章進來就好~ 搞不好還有意外的小優惠阿 ^^

 

澄園一樣要事先預約唷~

因為平常他們都很忙,臨時跑過去~ 就看看運氣嚕!!

 

不管看幾次,老楊都很喜歡他們店家的裝潢~ 

很溫馨很舒服

 

今天廢話不多說~~ 直接介紹重點嚕 

今天的新課程

 法國的 SOTHYS 

 

 

首先~ 今天因為要做臉~ 所以拍照不能開美機嘞~~哭哭!!

就讓老楊上演真人秀逼~

 

記得上次來 都是在這裏面換衣服

但後來有考慮到,這換衣間太小,對男生來說有點不太方便

所以現在男士們~ 不用再擔心嚕

不用擠在這狹小的空間換衣服嚕

現在直接到房間更換就可以哩~

 

脫下來的衣服 他們都有一個您專屬的籃子可以放

不用擔心東西不見唷!!

 

等等要穿的衣服店家都已經準備好掛在牆上嚕唷!!

由於今天我只是做臉,所以就不用洗澡嚕

這樣也方便一點 ^^

 

老規矩~床上已經放好今天要用的精油嚕

 

店員會請你選一支精油 

(記得請用左手選唷!!  原因~請看我上一篇有解釋過嚕!!)

 

今天選到的是【苦澄

店員立馬說~~ 你最近壓力很大齁~

晚上都很晚睡齁~~ 

心理OS~ 靠!!真準!! 又中了!!

 

廢話不多說嘞

接下來就是老楊真人秀了~

 

首先 基本臉部清潔

所以建議女生們~

一開始來 真的不需要畫大濃妝~~ 因為都會卸掉唷!!

清潔去角質~

並充分的保濕一下~

因為這幾天換季~ 老楊的皮膚有點呈現小脫皮狀態

 

給大家看一下 我的黑頭~~挖~

 

額頭上也有一些

 

因為這次皮膚比較乾一點

所以這次拔粉刺有一點小痛

但~~~ 好爽 哈哈

給大家看看 成果!! 

店員說沒有上次來的多~ 

但我到覺得 ~還是很多耶!!哈哈哈

看到這些粉刺~~ 心裡真的覺得 很爽!! 噗

 

粉刺拔除完以後,趕快給鼻子做點按摩

因為鼻子超紅的~

 

這是拔完粉刺後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嚕!!

也是今天他們最重要的新課程!!!

西伯利亞人蔘精華 + 按摩霜

要來給臉,還有頸部 前胸來點按摩

 

由於我太好奇了~ 我就請芳療師讓我拍每個按摩的手法

芳療師也很熱心的一一和我解釋每個動作

以下是這次的按摩手勢

按完,就等皮膚把人參精華液吸收進去嚕~

躺著等待個大約15分鐘左右~ 

這時候 我已經昏睡嘞~

因為真的很舒服耶 

希望我沒打呼~哈哈哈

 

接下來這個很酷 !!

發泡面膜唷!!

 

粉倒出來長這個樣子

 

 

加上活氧面膜

 

開始攪拌嚕~~ 

攪拌後,真的開始有很多 氣泡 

但因為邊攪拌,我邊問,問太久 

氣泡消失許多 

所以塗抹上來好像看不太出氣泡的感覺

 

再來,芳療師就把這些氣泡泡沫 全部塗抹在我的臉上

塗抹完後~

全部塗抹完成!!!

我看到照片 自己嚇死嘞~ 哈哈哈

就這樣 ~靜靜在等待個10~15分鐘 

 

噹噹噹噹~~

移除面膜!!!

我整個臉煥然一新阿!! 好舒服唷!

感覺我的皮膚在吶喊耶

皮膚整個就亮起來了耶!!

而且臉部變得好舒服

果然有差耶!

 

38一下~自拍個幾張照片~噗噗 

 

 

課程結束,店家一樣附上他們拿手的紅豆湯

老楊我真的很喜歡喝他們家的紅豆湯~~哈哈

~ 給他們的紅豆湯來個特寫 ~

 

雖然老楊做臉的經驗不多

但,這次的經驗不會像上次那樣緊張

和芳療師也有說有笑,整個過程中,芳療師也很細心地講解!

真的很棒!

還在猶豫的朋友們,特別是男士們~

澄園SPA真的不錯~

放心,不OK的,老楊是不可能再來第二次的說~ 

何況~ 老楊不只來兩次阿~哈哈 ^^

 

以下是我這次的臉部課程內容嚕~

如果大家有興趣,說是看到老楊文章而來~~

老楊和店家談談看 可不可以釋出一些好康優惠嚕~~^^

 

----店家資訊----

澄園Pure&Beauty Spa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2巷10號1樓

預約專線:(02) 2577-27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每週日公休

粉絲團:https://goo.gl/5iFxdn

官網:http://lablossomspa.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澄園spa spa SOTHYS
    全站熱搜

    mmn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