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楊今天帶大家來景美夜市吃吃嚕~

話說之前朋友說台北景美的炸蛋蔥油餅不錯吃,有點類似士林夜市

瞎咪,好奇心,果真可以逼死一隻貓

我就來看看 

招牌挺可愛的

原來它來至花蓮阿~ 

問了老闆才知道,以前他在別的地方,後來搬到這裡

以前的名子老闆有和我講,但@@ 我忘記了 哈哈

反正不重要啦,

大家來,只會看到他現在的店了說

還沒講他叫什麼,"双偉記炸蛋蔥油餅"

問了一下才知道,老闆叫做阿偉阿~ 哈哈

阿偉老闆,人蠻好的,問他這個和士林的差在哪裡,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

顆顆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先帶大家來看看吧!

店不難找,夜市一進來右手邊就看到啦!!

 

黃黃的招牌!! 他們的logo真可愛

來個特寫~

(我原本以為老闆長這樣耶~~結果不是@@ 顆顆)

 

我去的時候比較早,老闆才剛把攤子擺好,馬上就有人來排隊了~~

看來真的是不錯吃齁~

 

噹噹~~

手工餅乾 

它們剛好也推它們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但因為我是要來吃它們的招牌 

所以就沒有買嚕 

拍拍照就好

 

來看一下它的正面吧

 

兩旁的住子特別提醒 "蛋黃沒熟,小心爆漿"

 

來看看他們有什麼口味吧!

目前是九種 看到有皇冠的嗎?

這就是老闆推薦 也是最多人點的嚕 

來到這 我當然是點2號 【炸彈蔥油餅】啦!!

其他口味我沒吃,如果大家有機會去~ 可以試試看別的口味唷

 

店家還貼出 免排隊點餐程序

也是啦~

當人潮一多的時候,不有點秩序 那還得了

這樣方便店家作業,大家也可以更快享受到美食嚕

好啦~ 廢話太多 看吃的~

 

等待時,拍一下到底是怎麼炸的

好奇心又來了~~

 

挖賽!!

剛炸起來 超金黃色的啦~ 

 

迫不及待拿起來吃嘞~~

看起來好可口唷!

袋子上還有提醒 小心爆漿 燙口!!

真的很燙 ,剛炸起來!! 大家要小心唷~~

 

大家如果有是景美夜市

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唷!!

價錢都很公道 

 

 

===========================

双偉記炸蛋蔥油餅

營業時間 每天 16:00 ~ 23:30

電話:0938091383

(如果想要訂購,可以直接播這支電話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mn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