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家餐廳超讚

為什麼老楊要這樣說呢?

店家不加味素 很多養生的店家也都有標榜

但~各位有聽過 不加鹽吧的店家嗎?

瞎瞇?? 

的確,當老闆和老楊說他們不加鹽吧時,

老楊傻了@@

不加鹽吧~ 這樣東西能吃嗎?有味道嗎?

原來~ 老闆是用『金華火腿』 煮的高湯來調味的

老闆本身就是某某大廚

後來自己出來

讀餐飲的他,相對對食物就非常講究了

不只要好吃 

在現代的食安風暴當中

更要吃的健康

 

話說今天要找朋友,

騎車來到台北已經一點多了

突然下大雨...

又還沒吃東西 餓爆了~

 

經過巷子口看到一家餐廳

想說先來吃吃看

他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一品食棧

老楊進去前,上網谷歌了一下 

感覺好像還不錯

就來吃吃看

 

從外面看起來,感覺好像日式阿 噗噗

但竟然是熱炒 @@

 

 

外面貼了一張很大的菜單

我想是方便這裡上班族排隊時可以先看一下

進去就可以直接點餐了

 

挖~ 看來平常用餐時間應該很多人吧

不然不會貼出這樣的告示

 

這家店還有提供真空包滷味耶 真是神奇

 

帶大家進餐廳裡看看

 

櫃臺好有日式的fu唷

 

門上貼了許多食材的照片

 

進來發現沒什麼人

後來看看手機才發現,

原來已經快要兩點了 ~ 難怪....

這裡都是上班族為主

吃完都跑回去上班了

 

菜單看了老半天

比較多都是比較適合一群人一起來吃

今天就我一個人

最後老楊我就請老闆推薦什麼好吃了

老闆推薦我沙茶牛肉飯套餐

老闆說他們家的牛肉都很好吃也比較多人點

就吃吃看嚕

 

先來個小菜

老闆說,因為我比較晚來,很多菜都沒了

但就我看來~ 也是很豐盛阿 ^^ 老楊我很好養的 哈~ 

 

主菜來嚕 沙茶牛肉

整個看起來就好可口唷 ^^

他們的飯是用十穀飯,整個就是很健康阿

 

 

最後是甜點嚕 

 

拍一整個餐點上菜的樣子

 

味道如何,老楊和大家分享

因為老闆在沙茶牛有加一些醋

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酸酸的

老楊我個人是比較不太喜歡吃醋的啦

所以老楊一開始還以為是壞了

但後來有問老闆

老闆說,他是故意要在牛肉裡面放一些醋

比較可以讓吃出肉的甜味來

唷~歐~

果然是內行的老闆

但肉是真的吃起來很好吃

而且肉很多 ^^

 

對了,一品食棧他們有提供飲料

上圖這些飲料都是可以喝到飽的唷!

 

因為最後一組人吃完就走了

所以接下來

就是老楊包場啦 ^^

 

拍一下他們的環境給大家看一下

 

 

最後,當老楊吃飽後,就和老闆小聊了一下

後來聊了一下才知道

老闆除了滷味有真空包以外

連菜單上的一些料理

老闆自己也有做成料理包

他說這裡有些上班族,熟客有些就會來這裡和老闆買料理包

中午回公司就直接熱來吃

方便又衛生

老闆真的很厲害耶

最後要走時,可能是和老闆聊得太開心

老闆竟然送了我三包滷味 ^^

人超好~~  感動

因為老楊是做網路行銷的

後來有和老闆說

以後他這些東西

可以放到網路上賣

之後等他有需要,我再來協助他 ^^

 

今天意外的來吃飯~

意外的認識這位老闆

意外的拿了三包滷味 顆顆

對了~ 老闆有說 

因為滷味都是他自己做的

都沒有加防腐劑

所以放冷凍 最多一個月

冷藏最多7天 就要吃掉了

真是貼心的老闆

最後大家如果有興趣

可以去吃吃看唷

 

----店家資訊----

一品食棧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08巷1號

預約專線:(02)2393 24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17:30–22:00 

星期六/日 12:00–15:00, 18:00–22:00

粉絲團:https://goo.gl/8Jup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mn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