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人疲勞轟炸下,三天兩頭就吵著要吃吃看這神奇的雞蛋仔,話說之前他們到信義區去擺攤了,

所以來了兩三次,都沒有開門,今天總算是等到它啦!雖然已經開了一段時間,

不是什麼新鮮的店家,但因為沒吃過,對老楊來說都馬新奇捏!

 

這是他們家的LOGO

好可愛唷~ 那隻小海豹 ^^ 超Q~

I LOVE BOW 

香港的甜點 & 飲料

 

MENU 主要分為:

飲料 | 港式小點心 | 雞蛋仔

 

看到豬扒包,老楊我立刻被喚醒

心想說就是它了,正要點的時候

就聽到店員說,今天只有飲料 & 雞蛋仔 唷!

@@...

這更本就不用選啦~ 嗚嗚 !! 我的豬扒包....

就是樣掰掰哩

 

直接看一下它的MENU

看起來好好吃唷

可惜可惜...

下次老楊有機會再來的時候

一定要給他點一下他的點心才行

今天姑且放過它...

就點雞蛋仔 & 飲料嚕

 

他們家可愛的LOGO 黃底黑字

在夜晚整個就是非常的明顯

路過的人,應該很難不注意到它

 

因為店家很小,所以東西就能擺就擺嚕

後面的那個裝飾LED燈蠻酷的

下面來一個特寫

 

不免俗的

一定釋放他們家的文字啦

~ I ❤ BOW ~

 

今天的主角

《原味雞蛋仔》

一份$50 

憑良心說這價錢,其實不算貴耶!! 

慢慢剝著吃,老楊我到感覺挺有趣的!

我相信對女生來說,一定超愛

但如果是男士們以經濟CP值來說~~

我想...@@心理OS應該會很多吧 ^^

 

你可以大口大口啃著吃

但我想~ 大家應該都會不由自主的一個一個用手撥下來吃吧

一口一口吃真的蠻好吃的

但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唷

這種冷調基本上味道都會走味的說

 

這是老楊第一次吃這可愛的雞蛋仔

不難吃~

有機會到忠孝復興的朋友路過可以來吃吃看唷~

以上就是老楊簡單的分享哩!

 

 


 

《 I LOVE BOW 我愛豹豹 》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ㄧ段63號

電話:02 2741 5585

營業時間: 12:00 ~ 22: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love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n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